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自己的事、別人的事、老天爺的事

很久以前在某個網站上看到一則文章,上頭敍述著:天底下的事分成三種,一種是自己的事,另一種是別人的事,最後一種是老天爺的事。當時覺得這篇文章真是寫得頗有道理,很多時候很多事,會有那麼多的八卦與紛擾就是因為大家都忙著管別人的事與搶著做老天爺的事,就是不做自己的事。我萬萬沒有想到,當我這麼認同的時候,我同時也表達了另一件事,我正在抱怨別人,在抱怨這個世界。

今天在”不抱怨的世界”中的推薦序裡又看到了這三件事:自己的事、別人的事、老天爺的事。然而我對這三件事卻又有了新的觀點,很讚!也與您分享,他說呢~

  • 抱怨自己的人:應該試著學習接納自己。
  • 抱怨他人的人:應該試著把抱怨轉成請求。
  • 抱怨老天爺的人:請試著用祈禱的方式來訴求你的願望。
我覺得真的很讚耶~不僅僅點出問題點,還提出可行性方案,真的很酷~ 感恩~
敬祝每一個人都順心平安幸福圓滿~
圖片來源: 博客來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不抱怨的世界 A Complaint Free World
不抱怨的關係 Complaint Free Relationships

3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我曾聽朋友分享
    人生分清楚這三件事也是很重要的
    現在又看到進階版的
    呵呵~很感恩您的分享

    最近很喜歡逛您的網頁
    (感覺就像在挖寶一樣)
    再次感謝^^

  2. 黃金樹 提到...

    嗯嗯!!

    謝謝您的喜歡, 更謝謝您讓我又複習一遍~
    感恩~

    祝您一切 順心如意 幸福平安 健康自在~
    Om Namah Shivaya

  3. 黃金樹 提到...

    謝謝您~ ^_^

    祝您 平安喜樂~
    感恩~ 願愛與光與您永在~
    Om namah shivaya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