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個人覺醒的力量 - 覺察並進化

-- 出處:個人覺知的力量 --
 
當我要求指引
信任那些進入腦海的訊息

  • 有時候它們可能很簡單,告訴我下一步做什麼,可能是瑣碎的小事,像是去郵局或寫封信。
  • 如果我想要擁有的比現在更多,透過相信就可以得到。
  • 一旦我決定要擁有豐盛,來到的甚至會超過我的想像。
  • 我可以把任何想要的事物帶進潛意識。
  • 我可以用光的意像發展任何情況。
  • 我能將任何問題交給宇宙,請它用最高的方式為我解決問題。
  • 有時候最大的喜悅來自明白我並不孤單,如果我要求指引和協助,它們就會出現。
  • 如果我準備好連結整個宇宙,我會擁有想要的一切。
  • 宇宙會給我想法和協助,人們會來幫我,帶著金錢、建議、愛和支持來到我身邊。
  • 許下承諾,現在就做,追求我的最高的目的,堅持我最高的願景並開放接受驚喜的到臨。
  • 如果我想得到更多自我的愛,第一個挑戰是看看我是否能進化我愛自己的畫面。
  • 檢視現在我想要的東西,自問”什麼是它的本質?”如,如果你想要一個新的居住地點,什麼是它的本質?我真正要的是什麼?也許只是寧靜或更多的陽光,那麼我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得到它,就在此刻。
  • 每一個我做的評論都引導能量進入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 只要我覺察我送進未來的想法的百分之一並進化它們,一個月之內我會嚐到快樂將超越我今天所能想像的。
  • 我對我自己做的每個敘述,不管對朋友還是自己,都會變成事實。
  • 每個當下我都投射能量,如果我要更好的未來,說它、想它、告訴別人。
  • 只有我能為我創造想要的一切,那是我被賦予的最偉大的力量、榮耀和天賦。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