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個人覺醒的力量 - 我有能力知道我的真相(二)

-- 出處: 個人覺知的力量 --

我有能力知道我的真相

  • 真相是我是偉大的存有;我內在有慈悲、勇氣、力量和智慧,讓我總是能發自最高的真理。
  • 我越能覺察腦海中的想法,我對於內在上演的戲碼就越有控制能力。
  • 發自真理指的是留意能量。
  • 如果我能常常做這些事,生活會變得容易許多。
  • 在我感覺不舒服的時候,我進入內在,帶著慈悲打開我的心。
  • 每一次我在腦中預演我對別人說的話,我就把能量送進了與他們相關的末來。
  • 預演的目的是,讓我在溝通時能發自更深的慈悲。我把這個設定為心智預演的目標,我會發現我的關係逐漸清明。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