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喜悅之道 - 愛自己是指走出罪惡感之外 (二)

-- 出處:喜悅之道 --

愛自己是指走出罪惡感之外

  • 如果你希望自由自在,重要的是你也不要去操縱別人,給他們應有的自由。
  • 我可以學會對別人的反應和將我由一個平靜清晰的中心拉出來的情緒,保持超然。
  • 愛自己表示以慈悲心肯定自己,當我願意給別人看真實的我是誰的時候,我為他們打開了門,使他們也可暴露出真正的自己。
  • 批判是愛自己的一個阻礙,每一回我批判別人,我就與他們分離開來。
思考:
  • 我送給別人的訊息,是否懷著愛接納他們,不帶著批評或貶損?
  • 我向他們微笑嗎?
  • 我友善嗎?
  • 我讓他們對自己感覺良好嗎?
  • 或是無視於他們的存在?
  • 如果我接受他們,即使是心電感應式的(即在我的心裡),我也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大我。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