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25-清楚的意圖與有方向的意志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的情緒和意圖決定我能多快得到我想要的事物。
  2. 我做的每個決定和選擇都在塑成我的實相。
  3. 我的想法與意圖創造我的實相。
  4. 弄清楚我的意圖。問自己:什麼是我今天的目標和目的?什麼行動能反應這個目標和目的?
  5. 確定我所有的意圖與敘述都與最高的可能性連結。
[說明]
  • 清晰的願景:像支朝向目標飛去的箭
    模糊不清的目標:如枯葉般隨風飄浮 [1]
[討論與分享]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
  1. 問自己:什麼是我今天的目標和目的?什麼行動能反應這個目標和目的?
[參考文章]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今天抽到這張卡,解答了一些問題。
    是的!除了有清楚的意圖之外,還要有有方向的意志。妙哉!
    感謝宇宙! ^_^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