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27-在四周放置反映我活力的事物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富足是一種感覺,我喜歡四周都充滿富裕的感覺。
  2. 我的日子充滿樂趣和有意義的活動。
  3. 我釋放不能再表達我活力的用品。
[討論與分享]
(歡迎踴躍發言)

  1. 什麼東西是該丟掉(或送人)而遲遲未丟掉(或送人)?
  2. 什麼東西是想了好久(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卻還沒得到的?

5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有些東西即使再好,不符合自己的能量狀態,也形同虛設,還是用符合自己能量狀態的東西最剛好~

  2. 匿名 提到...

    有意思,又讓我抽到同一張卡,這次決定全面升級~

  3. A Liang 提到...

    在四周放置反映我活力的事物
    不太懂意思請跟我解釋

  4. 黃金樹 提到...

    @A Liang

    哈哈~ 哪裡不懂?

  5. 匿名 提到...

    買的價格很昂貴,卻沒什麼用到的東西,會讓我捨不得丟。因為很貴,丟了會覺得很浪費錢,但老實說,不丟也沒為我省下或多賺到錢,反而佔了我的空間,浪費了我的空間,還是丟了吧~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