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28-表達感激與謝意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可以停止抱怨。
  2. 我注意並感謝我所擁有的美好事物。
  3. 感謝讓我從宇宙中吸引更多的好事。
  4. 我慶祝每一個愛自己的時刻。
  5. 在困難中還能感恩的人,是擁有奇蹟能力的人。
  6. 在我發現自己心煩意亂時,停下來,向我擁有的美好東西致謝。
  7. 我花幾分鐘祝賀自己,欣賞我所創造的一切。
  8. 我對現在所擁有的金錢滿懷感恩。
  9. 天上眾神,此刻我滿懷感激,我心已痊癒。
  10. 讓感恩打開生命的豐盛圓滿。
[討論與分享]
(歡迎踴躍發言)
  1. 什麼是你覺得這個世界虧欠你的?
  2. 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做做下列的練習:
[參考文章]
  1. 喜悅之道 - 寫下來的感謝

4 留言:

  1. 綠光精靈 提到...

    在抽到這一張卡的一整天,我確實是心煩意亂,不知道自己在創造些什麼,要創造什麼了

    5.在我發現自己心煩意亂時,停下來,向我擁有的美好東西致謝。

    謝謝~

  2. 黃金樹 提到...

    @綠光精靈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讚嘆,這卡的神奇~ 
    ^_^

  3. 綠光精靈 提到...

    感謝過去讓我有收入的眾多客戶們,並提出實際的感謝方案,現在立刻執行. 感恩~

  4. 匿名 提到...

    我發現,我對於物品的感謝,還蠻卡的
    對於身體和人物的感謝還蠻自然的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