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5-從我的內心發出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卡片製作: 精靈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釋放任何權力爭奪。
  2. 我放下任何企圖改變別人的權力鬥爭。
  3. 我在內心勾勒出自己與他人的豐富。
  4. 當我和人們相處,練習從我的心發出能量。當我把所有的能量移到心,我會從意志中心的操作進化到如同我的大我一般活在我的心輪之中。[1]
  5. 當我覺得我自己強而有力並且能主宰我的生活時,我能依心而行。[2]
[討論與分享]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
在本週,觀察自己沒有沒陷入權力鬥爭的狀況,如果有,是跟誰(跟父母、老闆、老天爺、另一伴)在什麼情況下?接著你想怎麼做呢?如果沒有,請繼續歸於你的中心。

[參考文章]
  1. 歐林訊息: 正確地使用意志(靈性成長)
  2. 喜悅之道 - 愛自己是指走出罪惡感之外

8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發現要捲入權力鬥爭, 其實還蠻容易的, 尤其是在爭對錯的時候

    從內心發出是指出... 送出愛~
    是愛自己, 也是愛對方
    因為夠愛自己, 所以我選擇退出戰場
    因為夠愛對方, 所以我選擇讓對方去經驗他想體驗的生活方式,
    沒對錯!!

  2. 匿名 提到...

    我注意到同事在說服我聽她的話,為了避免與她的話語揪成一團,我還是表達自己要說的.明知道是雞同鴨講,但是讓自己能擁有講出實話的權利感覺滿好的,是對自己說yes.
    對她,仍舊是敞開,我注意到人與人之間反而是因為敞開才能讓捲在一起或扭曲不已的關係掉落. shanta

  3.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dear shanta:

    謝謝妳的留言與分享 ;)

  4. 天使 提到...

    從我的內心出發
    遵從我的心
    真的想要的說出
    真正想給予的說出
    不用擔心害怕關係或狀況會是如何
    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5. 黃金樹 提到...

    爭對錯, 有人對, 就有人錯, 有人贏, 就有人輸...

    有覺知的表達真的很重要, 是出自於愛(心輪的能量), 還是出於要對錯(太陽神經欉的能量), 有些時候很清楚, 但有些時候只是一念之差,一線之隔, 要更有覺知於每件事, 從內心發出 -- 當我和人們相處,練習從我的心發出能量。當我把所有的能量移到心,我會從意志中心的操作進化到如同我的大我一般活在我的心輪之中。 共勉之~~ ^_^

  6. 匿名 提到...

    跟朋友,沒有說出真實內心的感受
    跟情人,刻意冷漠
    跟父母,不耐煩
    跟自己,睡覺,沒好好照顧自己
    跟物品,有許多閒置物
    跟金錢,出去的比進來的快
    此刻,我看見我擁有很多事物,
    但,每一件事物都不能榮耀我,
    我,在跟我自己權力鬥爭,
    不讓我自己跟整個世界和諧共處.

  7. 匿名 提到...

    當別人不接受我的時候,就很容易有怨念出現.
    當此刻的怨念產生的時候,其實我在正在不接受對方的不接受,就這樣捲進去了.

    我可以有一個選擇,選擇跟他的不接受對抗,
    我還可以有另一個選擇,選擇繼續歸於我自己的中心,做我自己原本該做的事,繼續待在我的軌道中前進.

    然而我知道,第一個選擇會不開心,第二個選擇確為我展開了無限可能性.
    當下次我陷入其中,我會記著提醒自己,歸於中心,並由我的內心發出.

    感恩~

  8. 匿名 提到...

    自己跟自己權力鬥爭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