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零極限筆記

-- 出處: 我的筆記本 --
我對顧客身上出現的問題100%負責
  • 請原諒我內在錯誤的想法導致了我和我的顧客的問題,請原諒。
  • 對自己100%負責。對自己生活中發生的任何事負責,又要對輕鬆的處理問題本身負責。
    1. 物質化宇宙是我想法的顯現。
    2. 如果我的思想患癌了,那麼它們就創造出一個患癌的現實來。
      (如果不知道你的思想沒有沒癌,那麼就看看你的生活有沒有不舒服就知道了)
    3. 如果我的想法是完美的,那麼它們就造出一個充滿愛的現實來。
    4. 我對我所創造的宇宙100%負責。
    5. 我對我"患癌的思想所造就的病態現實"的改變100%負責。
    6. 沒有所謂外在。每件事都以想法呈現在我的大腦裡。
  • 視每個問題為機會而非折磨。
  • 對不起,不論我在內在發了什麼顯化了這個問題,都請原諒我。
  • 記憶是思考;靈感是臣服。
  •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圖片來源: 博客來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既然這個錯誤是被我創造出來的
      那麼我就有力量改正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