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活出奧修禪卡32-道德律


2013.01.05
這張卡鼓勵我們要更有覺知地生活。許多時候我們遵守的某些規範,究竟是為了遵守而遵守呢?還是真心由衷地去做?這兩者有很大的不同。

如果您的問題是如何突破,那麼請您用心去覺知想要去到的目標是哪裡?抓住的信念與行為模式是什麼?這樣的信念或行為模式與您的目標是否一致?唯有真的去了解您舊有的習慣及思想方式,還有真心對待您要達成的目標,不是隨隨便便、苟且敷衍地,您才能早點跳脫限制住您的牢籠,自在地活。

如果您問的是金錢,您抽到這張卡,多半是對錢、對賺錢或花錢有許多信念。您可以參考這篇: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第六招):向錢說 Yes !。您得先找出對錢的諸多既定想法,尤其是越難轉變為另一種說詞的那一句話,綁住您越深。當您找到另一種觀點的想法後,請務必記下來,沒事多看幾眼加強印象,讓新的觀點為您創造您要的富裕生活。

最後,祝福您 越來越富裕!

❤◠❤◠❤◠❤◠❤◠❤◠❤◠❤◠❤◠❤◠❤◠❤◠❤◠❤◠❤◠❤◠❤◠❤◠❤◠❤◠❤◠❤◠❤◠❤◠❤◠❤◠❤◠❤
PS: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