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親密關係分享文

今年收到最好的生日禮。
感謝天使,還有可愛的學弟,以及所有幫助過他的人! :D

~ 精靈 ~

-- 以下轉自郵件 --

學姊,以下是我的分享文,文筆不好,請見諒...

生日快樂喔^^
================
這篇分享文遲了好久,現在才補上,希望藉由我的分享當做給學姊最好的生日禮物。

還記得當初是因為感情遇到一些問題請Rachel學姊開導,學姊很熱心,一口就答應,而另外又得知學姊具有特異功能,能一步一步的引導人有正面的思考,因次趁工作閒暇之餘,參加學姊親自講授的親密關係課程,在這課程裡,讓我學習面對我自己,面對家人,面對感情上的挫折,面對自己的缺點,上課期間也曾因為工作需出差而延宕多時,但在上完課至今,我真的如當初所設定的目標,一一解開許多人際關係上的死結,讓我能跟疏遠的家人建立更深一層的親密關係,也走出感情結束的陰霾,重新/從心面對一個嶄新的人生。

一直把學姊給我的幾張卡片隨身帶在身上,大致是這樣寫的,"我感謝那些還未發生的協助,他們正在前來的路上","我必須為我所祈禱的事物,做好準備"...,或許說不上有沒有效,但我有時就是這樣勉勵自己的。

課程結束應該也快一年多了,而我也將在年底前結婚了,或許太多太多的巧合不一定與本課程有關,但我相信這課程可以帶來很大的幫助,感謝學姊的這門課,讓我改變自己,改變與身邊人事物的親密關係。

如果你也曾經對自己的人際關係迷惘、失望或不知所措...來上這門課,奇蹟就會發生。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