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占卜個案:與前男友的關係

個案始終無法放下前男友,常常會想到如果與前男友在一起是不是會比嫁給現在的老公好?
這次我們求助於天使,祈請天使幫忙指點迷津。

個案問與前男友是什麼樣的姻緣?
天使訊息:(請參閱:天使數字的意義
對你非常重要的是,自靈性的角度看待金錢。總是記得你的源頭是在你之內也繞圍著你。感謝供給增加,它便會成真。
我問個案:你們有經濟上的往來互動嗎?或他家很有錢之類的,還是很會賺錢?
個案:是。家裡有錢,自己本身也很會賺錢。
個案也很坦白地說,自己跟前男友在一起的主要因素確實是因為他很有錢,因為自己本身並沒有真的很愛她的前男友。
我跟個案說:天使要個案自靈性的角度來看待金錢

個案問與老公是什麼樣的姻緣?
天使訊息:(請參閱:天使數字的意義
關於改善你的生活,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如此你的物質所需更容易被滿足。
很顯然,天使們從靈性的角度來看,現在的老公真的是比前男友更適合她。也許現在的老公家裡沒有前任男友有錢,也沒有前任男友會賺錢,但對個案各方面來講,卻比前任男有更適合她。這個訊息帶出來的是一股平衡的力量。正誠如個案的分享一樣,她現在的生活雖不是大富大貴,但不虞匱乏、豐盛且懂得感恩。各方面也不斷不斷地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

感謝天使!


PS1: 從靈性的角度來看金錢能量,我們可以比喻為你準備了一個多大的盒子來裝錢。如:有人一下子中獎中了很多錢,可是沒幾年就花光了。這是因為他準備的盒子不夠大裝下那麼多的錢,所以就算讓他中獎了,也是很快地花完。就個案的這個例子來說,前男友很有錢,但她自己當時準備的盒子大小不適切,所以最後沒能在一起;反觀,她嫁給了現在的老公,因為盒子與要裝進去的東西大小差不多,所以反而更容易滿足。另外,天使也給出了解決之道的建議:要擴展盒子容量的大小,就是感謝供給增加,它便會成真。精靈在此祝福每個看到本文的朋友們生財有道,每一天都越來越富裕;同時,更感謝個案,提供了這麼棒的例案讓我們明白,感恩!

PS2: 對占卜或天使訊息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2 留言:

  1. Unknown 提到...

    請問我想問這類型問題:
    與XXX的關係是什麼樣的因緣?從靈性角度要教導我的是什麼?

    線上通訊占卜可以問嗎?


  2. 黃金樹 提到...

    @sweetyui0102

    可以,但一個牌陣只能解一個問題。
    所以回答的為是,以靈性的角度要教導你的是什麼?
    ^_^

    謝謝你的留言哦~
    祝 一切順利!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