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光的祝福: 元宵祈福

大家好:

今年2013/02/24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中國人啊~總要這天過完才算是一整個"年"節的結束。不少地方也會在這天舉行祈福活動,如:平溪放天燈活動。

精靈也來送"光"祝大家 事事圓圓滿滿 好運一整年。 ^_^

即日起至2013/02/24止, 願意收到這份祝福的人們歡迎留言, 請寫下您的匿稱您的祈願,然後保持一顆敞開的心。 ^_^

感恩~

PS1: 請盡量不要用"匿名"這個匿稱哦~(除非我認識你!)
PS2: 本篇的留言功能已於2/25關閉,謝謝大家的愛護! 敬祝 一切順利!

1 留言:

  1. 匿名 提到...


    To : 精靈

    您好 ! 嘩 ~ 好美的一個活動。
    元宵節是個美好的節日。謝謝精靈給予此次機會讓大家能在此節日中祈福。感恩 ! :D

      希望新的一年裡,有情人的人能夠終成眷屬,而希望享受單身生活者,也能擁有美好的單身生活。而希望有美好對象者,也能海底輪充滿足夠的能量,充滿著十足魅力,在自己的生命與工作或志業、學業裡發光發熱。

      希望本人能夠在新的一年裡,對過去能放下,不論是親人、朋友、欣賞的對象,甚或曾有發生之一切事件在身上烙印著,亦或是學業上的能力,一切從現階段出發,有個新開始來迎接美好的一切新紀元。

      也希望未來,能夠擁有一切足夠的智慧與勇氣去面對本人要面對的一切人生物與生命之課題。

      敬祝 精靈

    平安喜樂、歡喜自在 & 真大吉祥 !

    by No. 10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