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徵求一句話轉念 - 要先讓錢進來,才能將之花出去。

要先讓錢進來,才能將之花出去。"這句話要怎麼那它變得更好?
像 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第六招):向錢說 Yes! 這篇說的這樣。


凡留言者,送"光的祝福"哦~
要留匿稱哦~謝謝您~感恩~

5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這個部分可以參考"齊瑞爾談投資".

    把錢用在確定有回流的循環上。
    如此就是,先花出去,錢才會進來。 ^_^

    給您參考。 :D

  2. 匿名 提到...






    精靈


    恭喜新年好 ! 在此,向版主拜晚年。

    敬祝 版主

    二六時中恆吉祥、新的一年 豐盛喜樂、荷包充滿了滿滿的愛與光、步步高升、四如意足、十相自在、常樂我淨、真大吉祥、得心自在、鴻圖大展、平安健康 & 元宵節快樂 !

    首先,謝謝您的一直以來的一切。因為在貴 blog裡,有了許多善資識的文章分享、連結、及美好的書訊連結,甚至是隨機跳出許多適時給人靈感或讓人會再三思考深思的美好語錄。在此,也讓本人有機會再思考,與激盪出許多自己也平日自個兒想也不見得會想出來的文句。

    承蒙 貴blog與及版主的用心大眾集思廣益,才有本人今日集結的一些想法。以下,也來與大家分享之。 :) 原來自己也能理出一些生命的答案。真是感到喜悦無比。願將此喜悅心情與喜悅之光分享給 德蕾莎修女、神學家 聖奧古斯丁、天堂頻率一書之作者,以及 精靈、所有擁有美好思想,也崇善一切善美的朋友、本blog的讀者與認識本人或不認識本人的家人、親戚、朋友。


    靈感一: < 天堂頻率 >

      你要的答案是:對所有一切,慷慨付出,等待著你再次回到一切之中。在這一刻:最適合你的答案,就是現在。



    靈感二:「重要的不是我們付出多少,而是我們在付出之中放進了多少愛。」-德蕾莎修女(1910~1997)



      在偶然見著版主的幾句佳言後。整理一些想到的思緒。在此,作一些心得分享。

      本人相信愛是會回流的。

      當認同的一切,是愛的開始,給出的,會回流的結果,無可限量。

    所以,「將試著大方地將『花』送出去,才能有機會讓更多無可限量的花進來。」

      在此,來引用一句一位神學家,同時其也是教主的話,聖奧古斯丁(354-430):「當愛在心中滋長,美麗也會增長,因為愛正是靈魂之美。」


      敬祝 精靈與一切十法界眾生

    豐盛富足、喜悅自在 & 沐浴在愛與愛中直到永遠 !

                  by 222



  3.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已送出, 謝謝你的留言. :)

  4. 匿名 提到...



    自己因為歡喜,所以能將這份歡喜也帶給別人。所以當自己是個歡喜資料庫時,就能將這份源源不絕的能量,也分享給別人。這時,就不見得會是「要先讓錢進來,才能將之花出去」。

    所以,我想到的轉念句子會是:「只要能夠心存歡喜,就能富足。」



                by歡喜

  5.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已送出。
    祝您歡喜富足!~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