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光的祝福:開工大吉

大家好:


即日起至2013/02/18止,精靈送"光
"祝大家 開工大吉 工作事業順利 財源滾滾來。 ^_^

願意收到這份祝福的人們歡迎留言,
請寫下您的匿稱您的祈願,然後保持一顆敞開的心。 ^_^
感恩~

PS1: 請盡量不要用"匿名"這個匿稱哦~(除非我認識你!)
PS2: 本篇留言於2012.02.19關閉,謝謝您~


16 留言:

  1. choc 提到...

    喔喔喔!謝謝你也謝謝這份祝福!
    希望我能一直抱著感激的心情使用金錢,並且在金錢的使用上能有出有進,流動不息,豐沛無虞!
    再一次謝謝你也謝謝精靈m(*-ω-)m

  2. 泱泱Judy 提到...

    我要接受祝福!能夠同時擁有財富及喜悅,並且能發揮天賦樂此不疲,財富自由享用自由,時時感恩出發,謝謝精靈。

  3. 匿名 提到...

    請祝福我在一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好公司工作
    我在最棒的主管手下工作
    主管理遇我尊重我
    與我共事的人很真誠容意相處
    我愛我的工作跟同事們
    他們也愛我
    我的工作是一種享受
    在我的生命中一竊都是美好的
    IRENE

    TKS

  4. 匿名 提到...



    To : 精靈

    Holla~ 新年快樂、一切富足安好 !

    謝謝您願意發起如此美好與有意義的活動 ! : ) 讓我們能傳送光與正面能量給需要的一朋切友。再次感恩! 也祝福您一切順利、所求皆遂 & 與此有關系列之活動一切順利,圓滿成功 !

    祈願本人在新的一年能夠確知不論是學業目目標、規劃、進度行程表、研究對項,以及在暑假前的工作機會(不論是正職、兼職或打工),本人皆能確知「我真的想做這件事嗎?是我心裡的感覺嗎?它看起來喜悅嗎?有其它我更願意做的事情嗎? 」,並且在新的一年中,能夠持續感謝光與愛,還有感謝本命元神、天使與上帝的一切愛、關懷及一切之宇宙生命所有付予。在己之力內,又能給予足夠的光與愛來照亮有需要的一切朋友。

     另外,祈願新的一年裡,本人能夠擁有足夠的信心與勇氣還有愛及和平,去面對一切本人要面對的人、事、物,還有研究所之學業以及人生要面臨的使命與功課 & 天使團與指導靈告訴本人要學習的一切課題。

     再者,祈願新的一年,本人可以帶著和氣與發自內心的微笑,來迎接新年的每個時刻,讓本人與一切人、事、物皆能觀自在。

    祈願本人累世結果善緣與其它緣份的一切朋友皆能接收到光與愛,並且沐浴在此份光與愛中直到永遠。

    也祈願精靈在新的一年與未來,持續受到美好的光與愛的祝福直到永遠,並且認識與不認識精靈的親朋好友們,還有一切讀者或blog友與見著此篇文的人也能受到光與愛的祝福,並且幸福、快樂、平安、健康 & 豐盛富足。


     最後,祈願宇宙一切能量皆能共生吉祥,、大地之母仍然保有豐盛的天然資源與一平和樂的生態,可以使得人類與所有的一切眾生能夠達到基本需求,而感到幸福、知足 & 安樂,還有宇宙的一切 & 各個世界和樂與和平,沐浴在足夠的光與足夠的愛中!

    謝謝您 , 精靈 ! 再次感恩 ! : ) 謝謝 !



    by No . 10




























  5. 黃金樹 提到...

    @老皮

    已送出,謝謝您的留言。
    祝 豐盛有餘 自在富裕!

  6. Danny 提到...

    哈, 年初的願望, 再次祈願~

    破冰與改變的一年~
    家庭關係轉換 彼此有照應
    金錢收入旺旺 經濟更自由
    工作心態積極 準備升經理
    陪伴老婆小孩 感情更親蜜
    自我接納整合 明白真天命

    感謝精靈, 也再將這些祝福轉向身邊每一位有福份的人~ 感恩... :)

  7. 黃金樹 提到...

    @泱泱Judy

    已送出。

    祝 財富自由 自在富足 

  8.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已送出,謝謝妳的留言,祝 工作順利 事事順心 生命中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_^

  9.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你的留言與祝福
    光已送出,感恩!

    祝 一切圓滿如意

  10. 黃金樹 提到...

    @Danny

    :)
    光已送出。 
    祝 所願皆成

  11. 匿名 提到...

    精靈您好:
    我是banban,想請您為我的弟弟送光
    他叫阿偉,祈願他
    財源如活水,輕鬆的滾滾來
    身體健康感到輕鬆自在
    與老婆的溝通更為輕鬆自在

    謝謝您,精靈~~

  12. 匿名 提到...



    大德:

        您好

    新的一年,祈願讓我身體健康、聖業精進、家庭幸福美滿 !


    祝 您

    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

    changhuyyang

  13. 匿名 提到...

    謝謝你教導我關於愛與財富之間的關係, 當我能完全的愛自己, 事業就能穩固下來, 財富因著愛的流動而湧進。

    請祝福我的養生茶事業因著愛傳送給大眾, 讓大家從中獲得甜美的滋味、健康與幸福 (我要大聲的說, 我的飲料喝起來真的有幸福感哪~~~),使得我的事業成功!
    並祝福我因為愛的流動爲自己帶進豐饒富足的財富。
    也祝福我的員工在我的店裡工作每天都是開心的!

    謝謝你以光祝福大家, 我愛你~

    Emily

  1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已送出。也祝你更輕鬆自在。一家子和樂融融。 ^_^

  15.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已送出。
    也謝謝您的祝福。
    祝您身體健康 聖業精進 家庭幸福美滿
    時時刻刻法喜充滿!

  16.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Dear Emily
    如果妳有想要在此打廣告,妳可以在此留言http://toprachel.blogspot.tw/2011/12/blog-post_16.html

    我有三個部落格,其中一個想要發展成"電子商廊"的形式(妳也可以簡單的想成類似"市集"這樣,只是透過網路來行銷與販售),也正在尋找優良商家,若您對這部分有興趣,歡迎您私下寫 e-mail 給我! ^_^

    --

    已送出。
    願妳如花兒一樣芬芳。
    不僅自己美麗也花香四溢。
    讓員工與顧客受益。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