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徵求一句話轉念 - 斤斤計較,吃相難看

"斤斤計較,吃相難看。"這句話要怎麼那它變得更好?
像 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第六招):向錢說 Yes! 這篇說的這樣。


凡留言者,送"光的祝福"哦~
要留匿稱哦~謝謝您~感恩~

3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我也來寫一個。 :D

    "我可以很優雅地用我喜歡的方式,賺取比我預想還要多數額的金錢。"

  2. 匿名 提到...



    To : 版主

    謝謝您的一句話徵求。

    偶然在一本雜誌上,見著文章中提及兩段話,其內容大致如下:"以智慧看待因緣,以菩提來轉化境。"
     所以,也因為您的此系列活動發起,讓本人想到的句子,如下。

    「善用心念

    為感念天地一切付出者,竭盡所能,將任何資源、功能發揮到極致;
    為感恩此身奉獻者之給予,盡己之力,學習也將由己出之水滴入大海。」

     敬祝

    法喜自在、真大吉祥 & 常保歡喜 !


    by No.10

  3.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您的留言。
    光已送出。 ^_^

    法喜充滿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