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徵求一句話轉念 - 「一定要去工作,才能賺到生活所需之金錢。」

「一定要去工作,才能賺到生活所需之金錢。」這句話要怎麼那它變得更好?
像 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第六招):向錢說 Yes! 這篇說的這樣。


凡留言者,送"光的祝福"哦~
要留匿稱哦~謝謝您~感恩~

◠❤◠❤◠❤◠❤◠❤◠❤◠❤◠❤◠❤◠❤◠❤◠❤◠❤◠❤◠❤◠❤◠❤◠❤◠❤◠❤◠❤◠❤◠❤◠❤◠❤◠❤◠❤◠❤


轉換語句:
  • 我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賺到我想要的錢。 by 精靈
  • 要先肯定自己,才能賺到自己想賺的錢或想做的事/工作。 by 自在

8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要看你對工作的定義為何。
    還有就是你生活所需之金錢開銷有多大。

    如:中大樂透頭獎,都不花,把錢存起來。
    光靠利息,也能過活,還有餘很多哦~

    如:當包租婆,光靠租金也能過活,也是可以餘很多哦~

    如:好好的投資理財。只靠分紅過活的人也大有人在。

    如:當全職的家庭主婦。 <-- 這個算不算工作就看您的定義囉~

    所以,如果你只是要生活所需之金錢。方法是人想出來的哦~

    加油~ 祝 自在富裕!

  2. 匿名 提到...



    「做(研究)學問,能為己換取生活開銷經費or獎金。像是黃金寫手,撰寫blog,寫試用心得…等。」


    我是自在










  3. 黃金樹 提到...

    @精靈

    再補充一個。

    記得看"超偶七"的是時候,有一個來踢館的小男孩,頭髮長長的,只有國小六年級。
    據說他專門在比賽,光一年得獎的獎金,就比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多很多....是多很多哦~

    所以,有人靠比賽贏獎金生活。

    所以,我的轉念話語是:
    我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賺到我想要的錢。

    祝 自在富裕。

  4. 匿名 提到...




    謝謝精靈給予的句子分享與回饋,而我的轉念句子是:「要先肯定自己,才能賺到自己想賺的錢或想做的事/工作。」



    我是自在




  5.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你的留言,已送出。

    不過說真的,在台灣真正靠黃金寫手,撰寫blog,寫試用心得等,賺到生活所需之金錢,不容易唷~

    這部分就要請教真的成功的人,看他們是怎麼達成的囉~ :)
    不過可以到處吃,到處喝,到處玩到是真的。
    因為給現金的廠商不多,但提供商品的商家倒不少。


    祝 一切順利 自在富裕!

  6.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已送出,謝謝妳的留言。

    祝 自在富裕! 一切心中好事皆成。 :)

  7. 雫 提到...

    【閒聊】
    "我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賺到我想要的錢。"
    精靈這句話說得好。
    我最近在找工作,然後反思這句話,因此,只有工作才能賺到錢?是否為社會制約的結果,又或者為自己的偏見。一方面質疑,另一方面確實也煩惱著。
    我想好好面對自己。

  8. 黃金樹 提到...

    @

    謝謝你的留言,
    光已送出哦~
    也祝你找工作順利,一切順利!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