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占卜個案:清理客源不足

昂首向前走!

允許任何痛苦、憂傷、或困難存在,接受那些事實。
不是用理性的頭腦,而是用你的愛心,甚至只是去聆聽。
不用擔心目標,每一步都很重要。
這個過程將會很容易,這會帶來冒險和成長,不需要有太多的奮鬥或計畫。
去接受和擁抱那個新的。
邀請新的朋友和經驗到我們的生命中來。
跟別人分享你的喜悅,慶祝你的成功。

小編按:
用心聆聽客戶的需求。
每一步都很重要,享受過程唄!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原諒我只想好事發生,而不想挑戰存在。不管我潛意識中有哪些訊息導致這樣的結果發生,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擔心客源不足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不管我內在發生了什麼導致客源不足,都請原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個案客源不足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拒絕新朋友與新經驗的部分。我很抱歉,讓你如此封閉欠缺滋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PS1: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PS2: 對禪卡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見:活出奧修襌卡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