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占卜個案:清理做苦工模式

換個方向,你會看見不同的世界!

沒了"做苦工"很可能會使你失去方向感,甚至會使你害怕。
"沒了做苦工,還能做些什麼?"你的焦慮和擔心。
創造力是你帶給你正在做的活動的品質,它是一種態度,一種內在的接近方式 --- 如何來看待事情。
讓你內在的品質瀰漫著每一件你所做的事。

小編按:
態度決定一切。
心轉境自轉。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不管我內在發生了什麼,創造了焦慮與擔心,都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原諒我內在錯誤的思想,產生的壞態度,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創造力浮現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枯躁、無趣、忙、茫、盲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推薦閱讀:
 。零極限祈禱文

❤◠❤◠❤◠❤◠❤◠❤◠❤◠❤◠❤◠❤◠❤◠❤◠❤◠❤◠❤◠❤◠❤◠❤◠❤◠❤◠❤◠❤◠❤◠❤◠❤◠❤◠❤◠❤
PS1: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PS2: 對禪卡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見:活出奧修襌卡
PS3: *** 零極限相關書籍,請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