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占卜個案:清理客戶凹很大

傾聽你的心
依照自己的方式而活

傾聽你的心,按照你的心來行動,不論你要下多大的賭注。
你非常的富有,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皇后,所以你有能力給予。
你可以有機會去分享,不需要去做任何的努力。
你可以享受感官的快樂而不必佔有或執著。
你可以去完成一個新的計畫,而同樣得到創造力的滿足。
同時,爭取你的真理。
這並不是在跟任何人或任何事物抗爭,而是發現你自己真實的本性,並依照它來生活。

小編按:
面對這種狀況,套句俗話:認真就輸了!
你可以把這情況當作是個遊戲,運用你的智慧,優雅地玩。
過程中,你可以分享你的喜樂、你的愛、你的笑聲,同時活出你的真理,以完成這項計畫。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原諒我內在錯誤的思想,導致我看不見我真實的富有,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任何遮蔽我看見富有的訊息,謝謝您,感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原諒我沒有把握住任何一個可以分享自己的機會,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原諒我沒有把握住機會創造雙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那個"害怕失去平衡、沒了自己"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Om Namah Shivaya

❤◠❤◠❤◠❤◠❤◠❤◠❤◠❤◠❤◠❤◠❤◠❤◠❤◠❤◠❤◠❤◠❤◠❤◠❤◠❤◠❤◠❤◠❤◠❤◠❤◠❤◠❤◠❤
PS1: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PS2: 對禪卡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見:活出奧修襌卡
PS3: *** 零極限相關書籍,請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