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占卜個案:清理卡住的賺錢能量

橋:架在河面上接通兩岸的建築物。(國語辭典)

整合先前在生命中所經驗到的相反兩極,
為極端的兩極搭起一做橋,一起運作來創造一個統一的整體。
了解你的循環模式。
當你變得有覺知,你就可以不再掉進舊有的行為模式,循環模式的延續力就會消失。
當你能打破舊有的循環模式,便讓生命充滿各種可能性,讓能量開始流動,到處散播開來。

小編按:
認出各個卡住的模式,然後為各個卡住的模式建造一個溝通的橋樑。
讓各模式有可以整合的管道,如此,卡住的能量便流動開來。

在企業或各機關內,有效地讓必要資訊在各部門流通順暢是很重要的。
常見到的情況是,每個部門跑的作業流程不同。
這不僅讓一些消費者或使用者"霧剎剎",往往也是造成資源、時間、人力與成本浪費的一個因素。

於身心方面。
常言道:身體影響心理,心理影響身體。基本上,這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當一個人受身體病痛苦時,就很難專注於當下,專心工作。
當一個人經常處於心情不佳、脾氣暴躁的情況下,人際與工作表現也可能大受影響。
這都影響著經濟收入呀!

一個疏通的管道、溝通的橋樑,便能疏解卡住的地方,讓卡住的能量得以流動開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不知如何整合的相關訊息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並請協助我看見。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創造出整合困難的訊息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並請協助我突破。
  • 請刪除令我一再掉入舊有模式的訊息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生命中卡住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推薦閱讀:
 。零極限祈禱文

❤◠❤◠❤◠❤◠❤◠❤◠❤◠❤◠❤◠❤◠❤◠❤◠❤◠❤◠❤◠❤◠❤◠❤◠❤◠❤◠❤◠❤◠❤◠❤◠❤◠❤◠❤◠❤
PS1: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PS2: 對禪卡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見:活出奧修襌卡
PS3: *** 零極限相關書籍,請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