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占卜個案:如何轉虧為盈


在自己身上下功夫。
如果你的創造跟美有關,那就讓自己成為美的。
如果你的創造跟智慧有關,那就讓自己成為有智慧的。
善用任何你有的技巧,以及任何從你自己的生活體驗當中所學習到的,把自己表達出來、展現出來,展現你的美、你的智慧。
你必需找到自己最內在的核心。
如此,你不是跟隨或模仿別人,而是原創。
需了解到:
沒有其他的片刻,只有現在;沒有其他的空間,只有此處。
不要被其他的時間與空間所佔據,
要對此時此地所發生的事保持警覺。
在精神與物質、收入與支出、內在與外在之中,找到你的平衡並讓自己維持在平衡之中。
當事情來臨時,保持對它敝開。
如果遇到挫折或跌倒了,只要爬起來,將身上灰塵拍乾淨,來個開懷大笑,然後繼續向前走。
讓你內在的美、內在的智慧、內在的寧靜瀰漫著每一件你所做的事。
融入整體,與整體合一。
傾聽!
忘我,然後傾聽。
哪裡需要美,你就去哪裡貢獻你的美。
哪裡需要智慧,你就去哪裡貢獻你的智慧。

小編按:
這讓我想起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文章,如下:

猶太人與中國人的不同經營之道

第一個猶太人來到小鎮上開了個加油站,生意很旺;
第二個猶太人來了,發現加油站生意很不錯,想到加油站的客戶需要吃飯,所以投資開了個餐館;
第三個猶太人來了,想到來小鎮的人多了需要住宿,於是開了個飯店;
第四個猶太人又發現住店的人需要生活用品,於是開了超市;
第五個,第六個……來的人越來越多,吃飯住宿旅遊經商的人又需要加油,於是加油站、餐館、飯店、超市的生意相繼更旺了,逐步小鎮就成了個一個經濟繁榮的小鎮,很多猶太人都富裕了。

第一個中國人來到小鎮上開了個加油站,生意很旺;
第二個中國人來了,發現第一個人投資的加油站生意真令人羨慕,趕緊開了第二個加油站;
第三個中國人又來了,看見前面2個同胞的加油站生意很好妒嫉得眼紅,火速開了第三個加油站;
第四,第五個同胞過來都是一樣,開加油站還打折促銷……最後惡性競爭,然後紛紛倒閉,小鎮又回到原點……

❤◠❤◠❤◠❤◠❤◠❤◠❤◠❤◠❤◠❤◠❤◠❤◠❤◠❤◠❤◠❤◠❤◠❤◠❤◠❤◠❤◠❤◠❤◠❤◠❤◠❤◠❤◠❤
PS1: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PS2: 對禪卡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見:活出奧修襌卡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