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占卜個案:如何面對遺憾


當初的妥協是造成今日遺憾的原因之一。
試著去了解,為什麼你會試圖去妥協。
是你想得到些什麼?權力或認同,還是想讓別人覺得你好相處...等等?

當初運用的手段造成今日的遺憾。
試著去了解,當初試圖操縱情況和涉入的人,是為了從中獲得什麼?
到最後你會明白,這根本無法為任何人謀福利,至於為你自己的部分,那又更少。
任何你以這樣的方式所可能達成的都會在你的手中變成泡沫,這是造成遺憾的原因。

讓自己在過程中像個局外人,亦是造成遺憾的原因之一。
如果你總覺得自己老被排除在外,那麼去看看"那些排除你的部分"又有被你真實地納入你的生命裡嗎?
這是一個過渡期,你需要很有警覺,當你警覺到自己"不屬於,像個局外人"時,再一次重新納回屬於你生命中的。

看回你活生生的能量。
看回你的可能性。
看回你生命值得慶祝的地方。
看回你的愛。
看回你的喜悅。
看回你滿溢的祝福。
分享你的一切。
TO HAVE, GIVE ALL TO ALL.

小編按:
去看見遺憾要告訴你的是什麼?讓遺憾協助你發現你真正要的是什麼?
事情可以很簡單,不必搞得這麼複雜,玩那麼多把戲。直接去到你要的那個吧!
方法很簡單:想要擁有什麼,就給出什麼。

推薦書籍:
當和尚遇到鑽石(增訂版):一個佛學博士如何在商場中實踐佛法The Diamond Cutter

❤◠❤◠❤◠❤◠❤◠❤◠❤◠❤◠❤◠❤◠❤◠❤◠❤◠❤◠❤◠❤◠❤◠❤◠❤◠❤◠❤◠❤◠❤◠❤◠❤◠❤◠❤◠❤
PS1: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PS2: 對禪卡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見:活出奧修襌卡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