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占卜個案:如何踏上自己的人生志業

成熟的橄欖,一顆一顆掉落地!

你一直在追求這個慾望和那個慾望,
而一再一再地受到挫折。
追逐慾望並無法帶領你到任何地方。
是時候,停下來!
有時候唯一要做的事就是等待。
種子已經播下去,就耐心等待開花結果,瓜熟蒂落。
要有耐心,要很警覺。
警覺自己的焦慮是不必要的。
夏天的花不必強迫他在春天開。
有些事無法要求速成。
為時機成熟做好準備。
瓜熟蒂自落。 ^_^

小編按:
有些事就是要蘊釀,急也沒用!
欲速則不達,讓自己處於焦慮,反而容易使自己偏離軌道哦!

好友熱情提供的分享:劉若英 收穫

詞曲 玉城千春

我想或許,就是要過這個久,花的等待才能夠結成果。
路一定要,蜿蜒直到,這個路口,才最適合再重逢。
你的眼和我的手,都比從前柔軟許多,更懂面對,更懂緊握。
收穫,這一路點滴苦痛,原來全都是收穫。
不曾錯過,也就不能擁有。更好的你,更好的一個我。
當然我們都可能會再犯錯,但這次一定更容易就度過。
未來像神秘包裹,等著你我。用天真勇氣去打開,快樂感動。
我的笑在你懷中,都比從前暖的多,能夠重來,我感謝得顫抖。
收穫,此刻的我們,剛剛好最芳香成熟。
請你陪我,往明天慢慢走。種下愛,看長出什麼夢。
繞了一圈的你我,終於等到最好的時候,嚐到愛的豐碩。

❤◠❤◠❤◠❤◠❤◠❤◠❤◠❤◠❤◠❤◠❤◠❤◠❤◠❤◠❤◠❤◠❤◠❤◠❤◠❤◠❤◠❤◠❤◠❤◠❤◠❤◠❤◠❤
PS1: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PS2: 對禪卡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見:活出奧修襌卡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