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占卜個案:清理報復與反擊

踩踩健康步道也不錯,有益身心。 ^_^

主要的原因是受攻擊(包括:遭受不平等的待遇、沒有被好好地對待、冷漠、批判等,凡舉一切沒有愛與光的行為)的那個當下,沒有做出適當的回應或處理。
一次又一次的積壓下來,來到一個臨界點,想把被積壓下來的情緒釋放開來。

先讓自己遠離壓力的源頭,去做一些無關緊要又能讓自己開心的小事情,或是去跑跑步、打打枕頭。
然後允許自己用成熟的態度來面對。
別讓自己的喜悅與成熟,讓外在所減弱。
允許自己展現開闊的胸襟,並同時照顧到自己。
你可以問自己:這麼做會真的讓我自在、喜悅嗎?
如果這個不是,就再換下一個。
如果一直找不到,那就繼續跑步、打枕頭、做些無關緊要又讓自己開心的事,直到找到真自在的途徑。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被攻擊的所有資訊與記憶,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壓抑模式的記憶與資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有壓力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遭受攻擊的部分,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推薦閱讀:
 。零極限祈禱文
 。我是說:「表達出你的負面情緒。」而非說:「公開地。」

❤◠❤◠❤◠❤◠❤◠❤◠❤◠❤◠❤◠❤◠❤◠❤◠❤◠❤◠❤◠❤◠❤◠❤◠❤◠❤◠❤◠❤◠❤◠❤◠❤◠❤◠❤◠❤
PS1: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PS2: 對禪卡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見:活出奧修襌卡
PS3: *** 零極限相關書籍,請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