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占卜個案:清理卡住輕易豐盛

分享你的完整、分享你的了解、分享你與生命的和諧關係、分享你的透徹與清晰。

去做些什麼,任何事都可以,只要能卸下卡在你身上的"資源"。
允許你自己冒險去粉碎那些使你能量不流動的舊有模式和限制。
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將會很驚訝地發現這個突破能夠帶給你的生命多少活力和力量。
而你將成為一個完整的人。
有女性的優雅與男性的力量。
有聖人的智慧與了解的深度。
心靈與物質皆富有。
成為一個完整的人。

小編按:
大量分享,想辦法去分享任何你能分享(給出)的。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影響我讓我變得匱乏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阻礙我順暢分享的信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資源浪費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我能量順暢流動的信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無法突破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創造出突破障礙的相關信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害怕分享的地方,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圓圓滿滿 完整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