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零極限清理:不知道問題卡在哪裡?

一個個案來找我,他說他連問題卡在哪裡都不知道呢!

零極限清理,你可以這麼做: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阻礙我看見問題與解決方案的所有資訊與記憶,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害怕看見問題點的所有訊息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害怕無力解決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造成無力感的所有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荒亂感的所有資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看見問題點與解決途徑。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無力承受的部分,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零極限相關書籍,請前往博客來訂購(內容有介紹原理及方法哦~)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清理"。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