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個案:瞭解他人前先瞭解自己

個案:我現在好像能比較接到別人的能量
精靈:你接別人的能量要幹麻?
個案:我呀知
   就會接到.....
   我想應該是我想接吧
精靈:嘿呀
   丫要幹麻???
個案:如果是以她的話,是想多了解她吧
   其他的我不知道
精靈:你想聽我的建議嗎?
個案:好呀
精靈:還是先了解你自己吧!
   這才是王道。
   因為就算你了解他,但不了解你自己。
   很多時候,內在矛盾與衝突就是這麼發生的。
   舉例:你知道他愛山野,但你不知道你討厭山野,所以你總是陪他去山野。
   但因為你本身不喜歡(但你不知道),所以你每次去就很可能不會有全然地開心的體驗。
   甚至覺得是勉強自己配合他人的感覺。
   但又覺得明明是喜歡她的,怎麼會有這種感覺呢?所以開始自己打架。
個案:嗯,突然有一種把我拉回自已身體的感覺
   我差點就走偏了
   謝了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