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占卜個案:清理"非真愛"

個案:如果眼前的對象不是"真愛",我要如何清理放下期待?

關於對方是不是"真愛"這件事對你來說,衍然已成為一種壓力。
這個壓力來自:內在深處知道,沒有一件事是確定的,但你卻想要確定下來,並相信這是真的。你可以只是放鬆而存在,讓事情自然發生。也許反而更容易成真。

找出你的內在品質(如:寧靜),讓內在品質充滿你以及你所做的每一件事。
你並不需要做特別的努力,只需要放鬆,與自己的內在合而為一。
然後尋找能夠跟你內在品質共鳴的人,或者享受你的單獨。

有時候放棄是因為已經不知道能再多做些什麼了。
允許任何的痛苦、憂傷存在,接受那些事實。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壓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對方有壓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造成無法放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無法與內在品質合一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阻礙享受單獨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阻礙接受對方不是真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不願意接受對方不是真愛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