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占卜個案:清理業績不佳

讓自己變成一個流,不要停滯,要流動,像水一樣地流動。

這個世界有一半的人類藉著拒絕外在世界來接受內在世界,而另外一半的人類接受了物質世界,但是拒絕了內在的世界,這兩者都只有一半。當一個人只有一半,他是不可能滿足的。
你必須成為完整的:在身體上很富有,在科學上很富有,在靜心上很富有,在意識上也很富有。

從很深的人生體驗所產生出來的天真就像小孩一樣,但並不幼稚。
在充分生活過之後所仍然保有的天真具有一種智慧,和能夠接受生命多變的品質。

小編按:
不要只看見匱乏並抓著匱乏不放。
要試著在匱乏中看見滿足、擁有滿足。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匱乏的意識。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能量僵固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形成不夠敞開、接受性極差的相關信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匱乏的部分,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南澳鹿皮溪金岳瀑布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