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占卜個案:清理"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在這個階段常出現的症狀就是偽裝,如:明明很生氣,卻不是很敢表達;明明自己很累,還要"矜"出體貼對方,表現自己明理賢慧;明明很喜歡想在一起,又跟自己講不可以;明明......... 族繁不及備載。偽裝的理由不外乎:

  • 為了更進一步的吸引,讓對方覺得自己很好、很棒、很適合。
  • 更深一層看,其實是因為害怕自己不夠好、怕被對方判為不適合,而做出把自己包裝起來的舉動。沒有勇氣成為自己,怕真實的自己不被對方接受、喜歡。
  • 愛得更深一點,就變成真的是因為太喜歡、太在乎,而沒了自己,搞不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在乎的是什麼了。用對方的興趣、喜好、評判標準來包裝自己。
當你企圖用一些方法、手段、計畫或角色扮演(小公主、大女人、英雄、國王等),去達成你的目的時,最終你都將嚐到這偽裝的苦果。

擺脫偽裝是需要冒險的。
首先你得願意將過去那些偽裝的模式都抛在腦後。
信任你對事情覺得"對"的感覺,別讓頭腦以懷疑和過去的經驗來引導你,接下來該怎麼做。
不論什麼經驗來到你身上,就讓它發出,然後繼續將它抛掉。
繼續清理你的頭腦,繼續抛掉過去,好讓你能夠停留在此時此地。
這在剛開始的時候會非常困難。
你會有許多新發現,不一定都盡如人意的發現。
甚至可能發現別人開始在佔你便宜,或欺騙你,即使如此,也讓它發生,繼續抛掉想要把自己偽裝起來的念頭與行為,不要讓各種不同的情況來打敗你,又把你帶回偽裝中。

這個過程或許不好受,會有許多高高低低的情緒與感受。
然而當這些情緒與感受來臨時,不要去壓抑他們、誇張他們或放縱他們。
只要與你的腦袋保持距離,觀看表演,而不要陷入腦袋編織出來的劇本裡。
一旦陷入劇本,你就又再度掉入那個角色扮演的詭計。
看清你的慾望,當慾望不再遮蔽你的頭腦,你就"向內"了。
當你向內,你就知道什麼是真實的自己。

這個向內的旅程,只要你願意,在你放鬆時它就會發生。
你不需要汲汲營營於腦袋裡的應該如何、偽裝、隱藏、討好、角色扮演等。
因為你將發現,你有豐富的內在財富可以分享。
而你,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氣,去進入你內在的森林。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偽裝的所有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自覺不夠好的所有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我覺得需要討好別人才會被喜歡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造成我沒有勇氣面對真實自我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我無法辨別真實自我的所有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阻礙我有勇氣為真實自我做冒險的所有訊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我不夠尊重自己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我"總是被忽略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致使我易於陷入角色扮演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總是想要抓住對方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自我懷疑的資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偽裝的部分,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猜猜我是誰?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3 留言:

  1. Émilie 提到...

    謝謝精靈,我發現比起渴望讀懂對方的心,不如先好好瞭解自己,好好地跟自己相處,現在,對於他人就有種"無所求"的感覺了!甚是自在~
    By 雫

  2. Émilie 提到...

    謝謝精靈,我發現比起渴望讀懂對方的心,不如先好好瞭解、認識自己,這樣對我來說比較自在。
    有時候太急於想了解對方,似乎顯示了對自己的愛匱乏了。

  3. 黃金樹 提到...

    @

    是呀,很棒的覺察! :D
    一但發現對愛有匱乏,就清理它囉~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