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占卜個案:清理忙碌

允許自己以簡單、容易的方式來進行。
太過複雜會把自己與身邊的人搞得頭暈目眩。
不要去想發明什麼新鮮的玩意兒,讓自己成為閃閃發光的。
你只需要很全然地去做,每一件你在做的事,即便是件最簡單的事,都很用心地做到好。

不論你正在做什麼,你都高高興興地去做它。
愛你所做的事,當你在做它的時候要成為靜心的,不論你在做的是什麼事!
當你全然地去做它,創意自然流露,不是用腦子刻意去想出來的。
你只需要對你正在做的事保持敞開。

用這樣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
你可以創造出生命的豐富。
物質與精神兼具;實充又具備自在。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常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只想把事情完成卻沒有用心活在每一個當下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我對正在做的事情保持敞開的記憶與信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無法敞開的部分,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把事情搞得太複雜,只是累死自己而已!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