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零極限心得分享-平和始於我

零極限清理至今,發現對於我來說,外在的一切都比不上我內在的平靜(和平、寧靜)來得重要。當外在紛擾的聲音過大,遠超過我清理的速度時,"我"一定會出手來做些什麼事,好讓內在得以迅速恢復平靜。

這不是逃避,是遠超過我的負荷,而我得卸下這個擔子,繼續前進。
在未來,或許我還會遇見差不多類似的例子。但我相信,如果A遇見B必然產生C的話,那麼,當我提昇為A+時,遇見的人便會B+,即便產生C,那也是C+的問題( ^_^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個時空也是獨一無二的。即使類似事件發生,也是撞擊出不同的火花。再則,若我夠提昇,於將來,即便我還會遇上B系列的人,也未必一定會產生C系列的問題了。祝福我自己。

一切的平和始於我。我不再批判自己:我是不是該做些什麼,少做些什麼?這麼做是不是不對?是不是還有什麼更好的?還能怎麼做?...?...? ...? ...

一切的平和始於我。




如果您跟我一樣重視內在平靜,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更多 * 零極限 * 相關分享
*** 零極限相關書籍,請前往博客來訂購(內容有介紹原理及方法哦~)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