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零極限清理:烈士的相互競爭

您曾經有遇過或聽過這樣類似的經驗嗎?

A:剛剛來的路上好倒霉哦!XXXXXX
B:這還好吧!我上次還遇到OOOOOO,這才倒霉咧!

甲:還好吧!你只是偶爾遇見他,我可是每天都要面對這個人耶~

有些人會不自覺,甚至是習慣性地陷入向別人證明自己的苦難。
可能不會是所有的面向,比較有可能是特別針對某一類型的事件。如:工作、另一半、特殊事件等。

這種試圖想向某人證明自己有多受傷,或是試圖想贏過別人的痛苦,我們稱之為"烈士的相互競爭"。許多時候,沒人跟你競爭,卻早已習慣緊抓著"烈士"這個角色不放。

釐清自己為什麼想要當"烈士",有助於跳脫"烈士"的角色扮演。如:

  • 覺得當烈士會被人歌頌、讚揚與感激。如:黃花岡七十二烈士,大家很感謝他們。
  • 堅持要對:你是錯的,我是對的。如:你錯誤的判斷或決定,造成了我今日的痛。
  • 獲得認同:要別人認同自己真的那麼痛或倒霉等。
  • 獲得注意力:讓全場的人都在聽自己說故事。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堅持要對的訊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不願意對痛苦放手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這個狀況發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讓這件事一直影響我的所有訊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無法原諒該狀況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堅持扮演烈士角色的地方,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零極限相關書籍,請前往博客來訂購(內容有介紹原理及方法哦~)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