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占卜個案:清理不被理解的痛苦

面對不被理解的狀況,認真就輸了。痛苦是因為:你將這狀況看得太嚴肅、太認真。

"沒有人是另一個人肚子裡的蛔蟲",若能有這層體認,就會比較容易接受"別人不理解你,是理所當然的",也就比較能夠在被理解的時候,從內在深處獲得喜悅與感激,而非將之視為理所當然。搞了半天,我們一整個弄反了。哈哈哈!

你可以持續對這個不被理解的情況感到痛苦,你也可以對這個不被理解的狀況哈哈大笑。當你對這狀況越來越敞開,你就越能自在面對。你可以哼段小曲、扭一扭屁股或大笑幾聲,把對這狀況敞開的自在與喜悅分享出去,並且讓自己學會停留在這份自在喜悅中。然後允許自己信任內在的引導,它將引領你做最恰當的反應。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不被理解的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常把事情看得很嚴重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過於嚴肅的地方,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