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占卜個案:清理成為一家賺錢的公司

生命是一個慶祝和享受的時光,使它成為一個樂趣和一個慶祝,那麼你就可以進入到神的殿堂。


沒有人會想要在一家苦悶、嚴格的公司下待很久。讓你的公司充滿喜悅,在喜悅中成長、在喜悅中擴張、在喜悅中獲利。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為成長、擴張、獲利而慶祝。在慶祝中創造更多的喜悅。這是一個喜悅的循環。這非關你做了什麼事來創造喜悅,而是將喜悅的心情與感受擴散開來感染別人。

同時要學會適當的分享,不要把人嚇跑或逼走。讓自己學會適時顯露脆弱,但不因示弱而讓別人剝削、或讓自己感到羞愧,也不會剝削自己。讓周圍的氣場充滿著光,圍繞著你的放鬆、關心和愛的品質正在融解掉你的奮鬥和受苦。

看清你的模式,別讓自己掉進無意識行為模式的重複循環。讓自己有意識地創造。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阻礙真實喜悅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拘謹的記憶與訊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不懂得享受生活的訊息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不值得慶祝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與感覺有斷層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覺得不值得慶祝的地方,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除了特定的日子,你是不是也能為生活多創造一些慶祝的時刻? ^_^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