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占卜個案:清理新計畫順利實現

新計畫早已實現,你只要放鬆與接受,但我們相信我們需要抗爭與奮鬥才能夠得到我們所需的。
最終來講,跟這個計畫分開的感覺只是一個幻象,它是由狹窄的頭腦偏見所製造出來的。

你可以有機會去分享關係你新計畫中的一切,包括:內容設計、你的特質與你的展現等。
過程中,你會發現你可以享受感官的快樂而不必佔有或執著。
讓自己完成這個新計畫,你會得到創造力的滿足。
讓自己根植於這個新計畫中,讓它在你裡面和你週圍的豐富洋溢出來。

時機成熟時,新計畫自然順利實現。
你要做的就是不斷地分享和放鬆。
分享你的喜悅、你的愛、你內在的財富。
分享你自己,表達出你的創造力,在你的工作上、人際關係上或是你每天的日常生活當中。
你並不需要做特別的準備或努力,只需要放鬆在你所在之處,並願意讓一切發生。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與存在分離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計畫在我之外的訊息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苦工模式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認為要很努力才能獲得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創造的頭腦偏見,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執著於努力忘卻如何真實放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對計畫無擁有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阻礙真實擁有的地方,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無法接受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心型的太陽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