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占卜個案:清理公司向心力不足

你對這樣的情形是有憤怒的。
這隱微的不舒服,以一種非常間接的方式來影響你的行為與你的生活。
為這個潛在的爆發找一個出口,找一條路來釋放你內在累積的緊張和壓力。

帶人帶心。
盡可能地和你的員工分享你自己(包括給出你對他們的關心),好讓你的員工更容易接近你、融入你的生活與理念。

儘管當你百分百給出全部的你自己後,仍有可能無法改變這個狀況太多,請記著持續保持放鬆,然後你會開始對事件有一個非常不同的看法,一個將"黑暗與困難"、"光明與容易"整合的機會。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憤怒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與人有隔閡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毫無連結力的部分,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浮萍。大家看似在一起,其實一點連結力也沒有。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