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占卜個案:清理肩膀酸痛

你已知道了這狀況,你也知道是為什麼形成,同時你也知道該怎麼做。
此刻,你正在經驗這個過程。
愛你的肩膀,像愛你的情人。
讓你的肩肪,成為你的情人。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肩膀酸痛的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能量卡住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疏於清理能量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疏於疏通能量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肩膀,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