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占卜個案:清理轉介紹成功

你很清楚此刻的你,除了寧靜外幾乎什麼也不能做,
因為你不能硬逼人家替你轉介紹,而且還一定要成功。
你很清楚,那是頭腦的慾望。

你可以期待,但你得對"結果如何"放手,讓宇宙接手去創造,有時候你會發現,連期待都是多餘的。
讓自己融入於下一個階段,去尋找新的契機、其他的可能性。
這樣你會對這結果超然,而非執著、用力。

讓自己成為頭腦的主人,別讓自己成為頭腦的奴役!
對於腦袋裡想的那些:要怎麼樣才會成功?這樣做是不是真的比較好?這樣似乎行不通?介紹人好像不積極 ... 等所有想法,就把它拋向九霄雲外吧!

現在是個新的學習,學習將積極與放鬆融合在一起,學習將男性的行動力與女性的優雅合而為一,這是一個練金術。放手不代表漠不在乎,你可以在態度上積極,在行動上輕鬆,於柔和優美中帶有力量。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期待點錯誤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被頭腦控制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阻礙內在男人與內在女人合一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極端的地方,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蟬蛻,是蟬的幼蟲變成成蟲時蛻下的殼。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