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占卜個案:清理工作中的被打壓

有時候是因為想偷懶,拿著被打壓的藉口,剛好可以不做。

即便被打壓,也要讓自己持續不斷地如同水一般地向前流動;
不要停滯,不要成為昏沉的、昏昏欲睡的、沒有能量的。
允許自己在這種情況(被打壓)中放鬆,相信生命會帶領你到它想把你帶到的地方。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事就是"變"。
生命一直在改變、在進化,死了,然後重生,這樣的循環就像一個輪子,不停不停地重複著。如果你執著在這個輪子的邊緣,你可能會暈眩!進入到問題的核心(不要只是在問題旁邊打轉),放鬆下來,看清那個模式。一旦你看清那個模式,你就可以脫離它。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個案在工作中被打壓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偷懶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個案無法在工作中放鬆下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個案昏沉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阻礙個案順利進入問題核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個案執著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阻礙個案脫離被打壓模式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受壓的部分,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即使在受壓的環境下,仍要吐露自己的芬芳!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