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占卜個案:清理卡住成為男女朋友

人們習慣用大腦規畫,按照計畫走。
所以總要先將藍圖計畫好,然後一步一步地去實現。
然而男女之間在彼此未給出承諾前,更是充滿不確定性與不安全感。

你能不能在即使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的情況下,也給出你的信任?
相信此刻這一步,會帶領你去到你想要到達的地方。

你能不能在這樣膠著不清的狀態下,也去感激、去慶祝?
把這慶祝的喜悅能量與對方分享,感染對方。

你好比籠中鳥,被眼前的狀況給困住了。
然而這是只沒有門的籠子,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朝天空飛去。
此刻適合溫和的行動,來讓自己自由。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不相信我們會在一起的記憶與訊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我看不見我們的未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阻礙我分享喜悅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造成壓力的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缺乏信任的地方,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你永遠都可以慶祝,太陽將要昇起的那一刻,在經過一夜漫長的等待。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