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占卜個案:清理C2C賺朋友的錢有罪惡感

因為你很願意去接受生命的挑戰,所以此刻可以享受賺錢的時刻。
賺錢時就好好享受成功的樂趣,並將這喜悅分享或回饋給你的朋友與客戶。

對你而言,這是一個大的挑戰。
你可以選擇持續待在不舒服的感覺裡,或是面對挑戰而成長。
反抗生命的挑戰或試圖逃避是沒有意義的。
要有足夠的勇氣去成長而變成你應該成為的樣子。

在這個時候做任何事都可以,只要能將你身上的不舒服御下,將限制你的枷鎖掙開,
即使那件事後來被證明是一個錯誤也沒有關係。
如果不這樣做,那不舒服的感覺會威脅到生命能量的本身,使生命力窒息。
允許自己冒險去粉碎那些使你能量不流動的舊有模式和限制。
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將會很驚訝這個突破能夠帶給你生命多少活力和力量。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阻礙成功的記憶與訊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無法享受成功樂趣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對賺錢方式有批判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限制賺錢模式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個案有此困擾的訊息,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擁抱成功的部分,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如果您喜歡零極限,或對禪卡占卜有興趣,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禪卡零極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