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2 步驟改變負面認知模式

-- 出處: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 p.100 --

你可以採取以下兩個特定步驟來改變負面認知的模式("負面認知模式"請參見:由科學看上癮行為找出你的批判類型找出你的負面思考模式),以及因此產生的神經胜肽反應:

  • 當感覺內心出現負面情緒時,暫停下來,作個深呼吸。對自己肯定的說:我的身體正在釋放平靜和穩定的神經胜肽。寧靜與放鬆的溫和浪波正通過我全身。
  • 每當看到或經驗到引發負面反應的事情,肯定的說:我能夠放下它們。我釋放它們。我是放鬆的。我選擇平靜。
當你選擇一個比較正面的認知,你就製造了與希望、興奮和幸福相符的神經胜肽。這會改變你的心智、情緒和身體,一路到你的化學反應。於是,你覺知的能量也跟著改變。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