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創造充足之流

-- 出處: 靈性煉金術 p.112 --

當你覺得自己與充足之流失去連繫時,去看一看自己此刻的生活景況,並將這件事解釋為給你的能量訊息:"這就是我當下創造出來的實相"。不要因此批判自己或其他人,就只是 注意

然後去感受你目前所處環境的能量--不管是你的房子、社交生活或工作--將它與你內心真正的渴望作比較。花一些時間去好好感受什麼是你想要的,不要以模糊的不滿足或不安分感搪塞,而是要 清楚地定義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

這樣做的時候,你會意識到因為沒有它而產生的"匱乏"。注意因之而起的痛苦,但不要逗留在這匱乏和不滿足的感覺中。這樣做的目的不是要讓你有不好的感覺,而是要讓你 專注在自己的渴望 ,並且深刻了解到這是你的靈魂希望你擁有的。要相信這些渴望指向你的靈魂此生計畫要走的路,而宇宙會支持你實現心之所欲。

專注、安靜且開放地覺察你這些衷心的渴望,就足以讓改變發生。了解自己的本質才是日常生活中引發改變最大的磁鐵,所以在物質層面推動改變是沒有必要,甚至沒有用的。關鍵是要深刻但不帶情緒地感受你想擁有的,然後將它交給你的心。只要放手和信任。

你生命中的事物會開始改變。或許你會先開始更仔細地檢視你在思考、感受及對人的反應方面一些根深柢固的習慣,然後那些與你真正的目標不再一致的人際關係或工作就會打散和疏遠。你可以確信自己會進入一股流動之中,它會帶你前往你的目標,過程雖緩慢,但一定會發生。把注意力放在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上,因為人們對你說的或做的常常包括一些隱藏的訊息,可以讓你知道此刻離目標有多遠。

所有可以讓你實現衷心渴望的物質層面需求,都會突然出現在你生命中,毫不費力。它們將以輕鬆、優雅的方式進入你的生活,看起來或許像奇蹟般不可思議,感覺起來卻又完全可以接受。你會發現,讓它們到來的,不是你的攫取、努力、推動和強迫,而是因為你安靜地覺察自己最真的需求,誠實地面對渴望,並且有勇氣去信任,然後放手。以如此的專注與臣服來榮耀你心的渴望,將為你帶來"充足"的實相。



看更多介紹:靈性煉金術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