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你在混亂狀態嗎?

人,若在混亂之中,且缺少一顆沉靜的心、清晰的頭腦,就很容易看不清方向,做出不適當的判斷與決定,有時甚至混亂到連自己在混亂都搞不太清楚。下列有幾個簡單的問題,供您參考。

如果你還不確定在家裡或生活中是否有混亂的問題,你只消做做底下這個「玩笑小測驗」,就可以得知:

◇我目前的生活好得沒話說。
◇我做著我喜歡的事情。
◇我可以輕鬆過日子,沒有一絲恐懼的念頭,或者,也不易被惹毛發火。
◇我接受事物本然的面貌。

如果以上任何一個句子引起你說「不」的反應,八成就有一個(有形或無形)的小混亂等在你的前頭。




這本書在一開始時,談了許多的"混亂"。(蠻有趣的,很少有書把"混亂"講得這麼淋漓盡致。)
當然,除了談混亂外,書中也提供了許多的解決之道。

如果您對這個議題有興趣
或是已經混亂一陣子了
想找出口又不知道出口在哪裡
經常處於很煩的狀態下
不妨打開這本書...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