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當和尚遇到鑽石"心得分享

最近”當和尚遇到鑽石“這兩本書支持我很多。

事件的發展,是連續性的經過。心境與想法,通常隨著過程的經歷而不同,最後支持我快速歸於中心的是:在這事件中,我究竟想要種下什麼種子?(僅管可能早已不是一開始想種的那顆了。)

是的,“當和尚遇到鑽石”這不是一本有趣的書,它是一本實作的書,而且很“硬斗”(如:六時書)。
它在講,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種“不啊”不會生“菜瓜”!
如果你得到的是“菜瓜”, 那麼你當初一定有種到“菜瓜”啦!!
如果你一定不要“菜瓜”只要“不啊”, 那當你發現“菜瓜”時就挖起來改種“不啊”!
還有就是幫助你的鄰居(同事
、供應商、消費者、世界)也種甜美可口的不啊! 你也能獲得品質優良的不啊哦! 
[見 修養與成功:你所給予的都會回到你身上!“農夫的哲理”]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oprachel/products/0010452254?utm_source=toprachel&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404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oprachel/products/0010452258?utm_source=toprachel&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404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