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零極限》、《當和尚遇到鑽石》與《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的使用分享

對於不清楚、不明白、怎麼也想不通的。我使用《零極限》: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不管我內在發生什麼,導致_________(敍述之),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起_______(敍述之)這個狀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_________(敍述之)的記憶/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___________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例子:類別:零極限(夏威夷療法)零極限(標籤)

    PS:還有情緒很大的時候我也使用《零極限》 ,
           個人感受:用《零極限》清理情緒特快。

對於已知的狀況、情緒、想法。我使用《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 我無法創造出___________(事件)是假的,
    為的只是要我看見/知道我有___________(某狀況或某限制性信念)
    經驗____________(某情緒或狀況)
    這是我意識創造出的一個幻象
    此刻,我決定從這個幻象中取回能力
    我感覺到取回的這股能力在我體內流動並擴張
    讓我越來越接近真實的我自己
    我是_______________(如:我是無限富有的、。。。。的)
    我感謝我創造出這個幻象,讓我得以藉此收回能力,更接近真實的自我,感恩。
    感謝感謝感謝。
    《參見: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工具分享

同時,我以《當和當遇到鑽石》做為我的行動準則。
  •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要得什麼果實,先種什麼種子。
  • 眼前開的花,只是讓你知道過去種的是種子是什麼(如果你搞不清楚你從前種下的種子是什麼)。
  • 如果這花是你想要的、喜歡的,那你可以繼續種。
  • 如果不是,你永遠有另一種選擇,重新種新的種子(你要的種子)。
    《--此處你可以插入上述“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的方法,收回能力後,再種新的種子。也可以不要,直接種新的種子。但憑感覺是否為之。
  • 在行動意圖模糊不清的時候,停下來,給自己時間釐清想得到的花朵是什麼,想種的種子是什麼。這時”停下來“是很重要的,有助行動的有效性與精準性。(誰都不想種雜草啊~~~ :P ) PS: 很難停下來的朋友,可以試試”靜心“。靜心有助於停下來。 :D
  • 例子:當和尚遇到鑽石:六時書當和尚遇到鑽石心得分享謠言不僅止於智者

撰文/精靈


分享 & 無限祝福! :D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