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零極限清理:嫉妒

嫉妒是缺乏愛,留心它,然後直接進入愛!

黑暗是缺乏光明;嫉妒是缺乏愛。 -- P.89--
一旦愛開始流動,嫉妒、占有與一切負面的都將變得不存在。 -- P.88 --
它是一個朕兆,它只是一個指標,它指示出某些東西,這是好的,
它是一個愛沒有發生的象徵而已,那是好的! -- P.89 --
留心它,然後開始移向愛。你愈享受愛、嫉妒就愈少。 -- P.89 --
要感謝嫉妒,因為它只是顯示出某種必須發生但還沒有發生的跡象。
放更多的能量在愛裡吧! -- P.90 --
與其把能量放在分析嫉妒以及與它抗衝之上,
還不如多放一些能量在愛裡。
否則你將分散了注意力,你將開始跟隨著嫉妒,而那是一片沙漠。
你將從來無法抵達它的終點。
那就是整個心理分析學被困住的地方;
它把朕兆當作是問題,然後開始去看穿那些朕兆、分析它們。
你可以一直剝洋蔥,你可以持續不斷地、一層接一層、一層又一層地剝開.
你曾遇見一位真正的心理分析學家嗎?
世界上不存在這樣一個人、他的心理分析理論是完整的,那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年復一年去找一位心理分析治療師,
總是會有某些你必須去探索、發掘的東西。
那是一個無用的方向,它帶你走偏了。
直接進入愛! -- P.90~91 --
             ~ 出處:奧修談情緒 釋放你的憤怒、恐懼與嫉妒



零極限清理嫉妒: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這個狀況產生嫉妒與憤怒,對不起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內在所有導致嫉妒與憤怒的訊息,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就算我是憤怒的、嫉妒的,我也愛我自己。
  • 就算我有憤怒、有嫉妒,我也愛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充滿憤怒、嫉妒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缺乏愛的地方,謝謝你,感恩。
接下來給自己幾分鐘靜下來的時間,什麼都不想,如實地跟自己在一起,放鬆、全然地。
也許接下來你就會發現,突然有什麼事很想去做,讓自己立刻去行動。如果沒有那也不要緊,就是很全然地跟自己在一起,就足以點燃內心那盞愛自己的光了。

祝福一切!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