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與大我共同創造

 設定目標-->決定結果-->採取行動 

與大我的意志合一需要你設定目標、決定結果和採取行動。  -- P.67 --
你愈學會明智地行使意志,就愈能開創更高的道路和落實必要的行動。 -- P.67 --
當你順著大我意志的能量流動,在被能量承載的感覺和使用個人意志來創造結果的感覺之間,存在著一個平衡。  -- P. 68 --
如果你想要一個特定的結果,做你內在訊息指引你做的每一件事,然後臣服,讓最好的事發生。  -- P.68 --
當你學會分辨接收的是大我的指引,還是理智的訊息,你將能夠快速而喜悅地創造你想要的一切。  -- P.65 --
在生活的每一個領域做你愛做的事,並且遵循你的心,因為當你如此,你便與大我意志合一。  -- P. 69 --


你的"人生目的"是什麼?
  • 你來到地球的目的之一是進化你自己,並以某種方式服務全人類。
  • 你可以稱這個進化自我的過程為你的"人生目的",而你到這裡來提供的服務就是你的"人生志業"。
  • 它們是彼此共伴而生,因為當你服務別人,你會自然地進化自己。當你進化並發出更大的光明,你自然也服務了別人。
  • 你為進化自我與實現人生志業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一個與大我意志以及你的大我合一的行為。
  • 你的人生志業在不同的時期會有所不同。形式也會隨著時間而改變,所以經常和你的目的與願景保持接觸,因為它們會擴展與成長。
  • 檢視你喜歡的技能和愛做的事,以及你被自然吸引的領域來發現你的人生志業。
  • 不管你愛做的是什麼,都能用來服務別人。
  • 宇宙的本質之一就是,當你發揮你的最高才能,你自然對別人有貢獻。
  • 你對理想生活的夢想,指出你的潛能和你的更高道途。
  • 尊重你的夢想,它們是來自你自己最深部分的訊息,指出你的人生志業和你來此要做的事。

為何要與大我合一?
  • 與大我意志合一,能引導你採取產生你要的結果的行動。
  • 與大我合一可達事半功倍:只有在你感覺被邀請、開放和正面時行動,那麼你採取的行動會與大我意志合一。

如何連結大我的意志?  
  • 只要願意讓你的生活擁有更高的秩序就行了;開放、允許和接納好事進入你的生活。要相信你值得擁有想像中最美好的生活。
  • 大我的意志是行善和服務的意志,也是助人的意志。
  • 你可以問自己"我創造的這件事如何對我自己和別人有更高的益處?"來強化你與大我意志的合一。
  • 你的動機越有服務的心意,就越能對準大我的意志。
  • 當你服務別人,你所獲得的靈性回饋和豐盛將超過你的想像,這即是大我意志的一切 --- 為每一個人創造最高益處,因為那也將是你自己的最大益處。
  • 與大我意志合一,要培養一種知覺,去覺察你自己的能量、你周圍的人和你對每個當下的感受。
  • 只有在確定的正面感受時採取行動。
  • 你的感覺和知覺會告訴你,你是否處於更高的流。
  • 如果你覺察你的能量封閉或感覺不高,你會知道你已經失去和更高能量的連結;只要你感覺你的能量振奮活躍,那麼你便是遵循著大我的意志。

辨別大我訊息與理智訊息的方法
  • 注意訊息背後是否帶有恐懼的想法:理智訊息通常基於匱乏、罪惡或對假想威脅的自我保護。
  • 如果你要求指引並期待答案,不要注意那些帶有恐懼的答案,因為它們並非來自你的大我。大我的訊息只會讓你感覺寧靜與平衡。
  • 大我的指引通常精微而寧靜。
  • 要接收大我的訊息,請你保持安靜並且等待,直到你感覺答案帶著肯定與愛
  • 任何基於恐懼的訊息都不是來自你的大我,所以請你保持聆聽,當你繼續聆聽,你會聽到來自大我的訊息,它也許會告訴你一切安好,別擔憂,並且不要採取任何立即的行動。大我的無聲之聲總是鼓勵而正面的。
  • 如果你需要做選擇,選擇你受到吸引和滿懷喜悅去做的事,採取你的心引導你去做的行動,別勉強自己去做事。
  • 如果你逮到自己在說:我必須或應該這麼做。那麼去做它不會為你帶來更高的益處,也不會是與大我意志合一的。
  • 你甚少會在尚未經歷簡單的改變之前被要求做劇烈的改變。有時候關於你需要做的改變也許令你驚訝。然而,你的大我會告訴你,如何運用你現有的技巧、資源和能力做到這些改變。

如何知道自己以個人意志對抗大我意志?
  • 如果你正嘗試創造什麼,而你必須掙扎、催促、勉強,想讓事情發生卻成效不彰。

何時該停下來或等待?
  • 覺察到正以個人意志對抗大我意志之時。
  • 在做任何事時的時候,如果你感覺到抗拒、能量降低,或是有任何負面的感受,那麼請你等待。
  • 如果你的努力讓你感到筋疲力竭或能量低落,或做某件事只因為你別無選擇,停下來,找想做的事做。
  • 如果你在做完能量工作之後,並沒有清楚的行動或強烈的感覺去做什麼,通常你最好等待。臣服並信任發生的事 --- 即使它不符合你的期待,對於你和你的成長而言也有其自然的完美。
  • 當你連結大我意志並處於更高的流中,你會感覺很好。你的身體會很放鬆、舒服、充滿能量。如果你發現自己不是這樣,暫停一下,深呼吸,要求一個告訴你如何能更處於能量流中的訊息。聆聽大我無聲的訊息,因為事情通常都有更輕鬆的做法。

何時放手、臣服、讓事情發生,何時運用個人意志發揮行動力?
  • 如果你想要一個特定的結果,做你內在訊息指引你做的每一件事(如:想偷懶的時候,就要發揮個人意志拿出行動力來執行囉),然後臣服,讓最好的事發生。




重點整理: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